Zhukov

哈维的记忆力测试以及后宫相关(多图预警)

伊皮伊:

一直都很想吹一发老掐的记忆力,正好最近攒了一些老掐大明湖的东西,就一起发出来吧,当我送给阿霞的满月礼物了


顺便吐槽一下,Asia?老掐是准备给下个孩子取名叫Europe吗?😫还是觉得皮克的儿子叫米兰小法的女儿没有叫切尔西所以心疼小朋友?


然而我坚信Lia是我大蒂总的【。


但现在老掐有妻有女,总算不用被黑注孤生啦hhh


记得当初这张图可流行啦








言归正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看Time Travel的时候,虽然没有吃下哈梅的安利,但是对范加尔考验哈维记忆力印象深刻:





范加尔漫不经心地问:“你踢什么位置?” 




“后腰。”哈维注意到范加尔在摆弄一个微型足球沙盘。 




范加尔见哈维盯着沙盘看,一抬手用袖子挡住沙盘。 




“作为后腰,你觉得最需要什么天赋?” 




哈维想了一下回道:“视觉图像的瞬间记忆力和快速分析判断力。” 




“很标准的答案,你是个好学生。”范加尔指着旁边的黑板道,“把你刚才在沙盘上看到的双方队员所站的位置画出来。” 




哈维愣住了。 




“现在、马上!”范加尔拉下脸,严肃地看着哈维。 








哈维只扫了一眼,能记住的不超过七八个。他首先在黑板上将这七八个人标出来,剩下的怎么办。 




“一分钟之内画完,现在还剩20秒。”范加尔看着腕上的表提醒哈维。 




哈维不再迟疑,凭借这七八个人的位置开始填充其他人。 




......




哈维走后,范加尔站在黑板前,冈萨尔沃一会儿看黑板一会儿看沙盘,心里默算哈维对了几个。 




范加尔道:“不用看了,除了双方守门员,标示对了十五个,错了五个。” 




冈萨尔沃不可思议的大喊:“太厉害了!” 




范加尔笑着点头,“只看一眼能记住八个已经很不错了,居然还推断出七个,Johan的眼光确实老道。”





当时还在上初中的我不明觉厉,对范加尔和哈维两个人都充满了深深的敬畏感。可后来觉得Time Travel只是小说,哈维真的可以这么厉害吗?




事实证明他真的可以。




戳一戳毒蘑菇的记忆力测试


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个视频里,记者拿着iPad测试哈维,他看到一个巴萨的进球想一想就能说出来(甚至是脱口而出)是哪个赛季的比赛,比分是多少。更厉害的是,他甚至清楚的记得当时场上的局势,每个相关球员的名字,和进球的方式。






最后老掐五题全对!


让我们和皮克一起亮出巴掌!





其实视频里最让我感慨的不是老掐的记忆力,而是讲第3个进球时他说的话。那是02/03赛季,巴萨客场2:0西班牙人的比赛






“我记得这场比赛,当时我们在联赛中排名12还是13。如果我们输了,我们甚至可能进入降级区,因为西班牙人也在那儿。(这种时候都不忘黑死敌的你掐,活该被嘘→_→)还好,我们2:0胜出。”


那个赛季的西甲排名最终是这样的:




03年的哈维23岁。那年小罗还在巴黎,阿瓜人在罗马,巴萨连续第4次四大皆空。


我一直在想,哈维是不是经常想起那几年,才能走得干脆利落。毕竟他连一个进球都记得这么清楚。


讲完这个球的老掐只是带着笑跟记者说,“我们来看第4个。”






其实关于Time Travel,我还有一点非常好奇的是,哈维真的会像文里一样关注其他球员吗?


事实再一次证明,他会的。




巴萨最近在官网上放了一系列球员1V1的采访,两个人各问对方5个问题回答真或假,而墙哥不幸被分到了老掐。


face-to-face-xavi-vs-bravo


最后的结果是老掐5:3完胜。


让我们再次和皮克一起亮出巴掌!




(顺便心疼一秒穆尼尔。)


其实问题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比如墙哥以前在智利和哪个队训练这一种,但老掐全都记得_(:з」∠)_


我觉得最厉害的是第4题。因为截图截不到字幕,我就只贴文字版了


墙:“我在国王杯对阵Girona时进了一个任意球”


瘤:“我记得你在西乙进过球,但不确定是不是国王杯。假的”


绿灯亮了起来





墙:“确实是假的,我在联赛对Nàstic进过一个”


瘤:“西乙对不对?”


墙:“对,对”


最后附赠老掐志在必得的面瘫微笑。




其实老掐的问题也很好玩,比如他亲口承认自己就是喜欢采蘑菇,讲用第一份薪水给妈妈买了台烤面包机什么的,推荐去看一看^_^




如果老掐的战斗力在这个视频里还不够明显的话,我们也许应该找些对比,比如说他的一号后宫----柔软的小面包。


face-to-face-iniesta-vs-suarez


看完老掐vs墙哥再看小白vs苏牙,我心里只有一句话:老实人何苦为难老实人啊!


其实关于苏牙的问题都还好,小白的那些真的就,什么鬼......苏牙怎么可能知道小白有没有考到红酒师证,他更不可能猜到小白的诺坎普首球是在耐克杯吧。相比之下,苏牙的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13/14英超助攻王明显好猜的多。


感觉节目设置的时候对两个人是有区别对待的。对于巴萨球迷都很熟悉的小白就设置些私生活相关的问题,而对于新来的苏牙就科普推广大吹特吹。


当然苏牙也特别值得吹呀。我特别喜欢这时候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微笑,强者的谦逊特别招人喜欢。真开心在录完视频不久以后苏牙就成为了真正的冠军球员。恭喜他,也谢谢他。




(好吧我承认这张我截得有点鬼畜...)


哦对,最后小面包2:1实力胜出_(:з」∠)_




说到记忆力嘛,怎么能不提哈维的另一位多年基友呢?






在搜老掐时,我无意中也看到了一个卡西的视频。根据视频简介来看,一位皇马工作人员在问卡西各种比赛的结果,卡西基本上都说对了,除了齐达内的那个。


戳一戳卡西粑粑(>_<)





从速度上看卡西基本上是快问快答,根本不需要回想,虽然他没有像老蘑菇一样说进球过程。在记忆力这一点上蘑卡不愧是老夫老妻。但卡西粑粑明显要傲娇嘚瑟的多,这让我萌哈维受的心有了一丝动摇→_→








我好喜欢卡西这个不屑一顾的小表情hhhhhhh他这句话说得特别快,感觉语调都有点撒娇。


我觉得我无法继续脑补卡哈了。


蘑卡大法好,嗯。




说到后宫,我觉得我有必要把考古成果放出来。其实也不是多久远的事情,但现在回过头去看,也免不了感慨。


在梅西拿到第五座金球奖时,哈维巨巨一封“谢谢你是你”的长文一下子炸出好多哈梅党(其中并不包括我。)一个微博因此po出了哈维巴萨生涯的助攻榜。收到助攻第一的自然是梅西,但我发现许多人感叹的是位列第二的萨维奥拉。






记得在04,05年左右梅西吧的许多贴子里,梅西的名字萨维奥拉连在一起。两个人一起去看球赛啦,梅西看着兔子秀恩爱啦,梅西不舍兔子转会啦等等。我也因此特别喜欢兔子。





只是没有想到翻了翻阿根廷风暴,我发现的居然是哈维和兔子的JQ




他们两个那时候确实很甜呀。












那时候他们也多年轻呀。




哦对了,兔子和小丑的CP,我是拒绝的。我更喜欢里克尔梅×艾马尔:




再次感叹艾马尔的颜,真不愧是窝梅心底的白月光。




我想了想,既然连兔子都出来了,干脆把我萌过的老掐大明湖都弄出来好了,正好整个修罗场(大雾)我其实是有点萌all哈的,但是看看小白...嗯,我保留老掐做攻的权利。






谁没有过白月光呀。








谁没有个相爱相杀的青梅竹马呀。








谁没有个在一起十几年的双子星呢。








谁没爱过自家前(发)锋(胶)呢?








谁没有个同名(并不)的老相好呢?






谁没有经历过自由恋爱和包办婚姻呢?






谁和别人站一起总有身高差呢?






“不愧是夜店小王子啊”╰( ̄▽ ̄)╮






“哦。”






“哦。”






“哦。”






“......”




最后表白曾经水嫩嫩的少年掐和满脸褶子的老蘑菇。谢谢你是你。








最后的最后:


其实我还想做哈维的嘴炮合集来着,但想想那都是他的黑历史,还是算了吧_(:з」∠)_





评论

热度(227)